:::

新聞焦點

彰縣府107年端午佳節送溫馨 關懷弱勢家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07
|
瀏覽人數: 55人
  彰化縣政府關懷本縣弱勢家庭,秉持「全方照護 全民幸福」之意,特別結合「興和精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立富自行車有限公司」及「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共同關懷這些家庭,7日上午由社會處專員丁絹芳代表彰化縣政府於第二辦公大樓九樓會議室發送端午佳節禮金及白米等物資給本縣350戶弱勢家庭及社區關懷據點,期許大家能愉快度過端午佳節。 
  彰化縣政府積極與國內外廠商攜手合作,創造1萬8,000個就業機會,並推動攜手關懷平台,整合公私協力,建立福利夥伴關係,落實「全方照護、全民幸福」。本縣目前已有14個鄉鎮市行政區設置有幸福小舖據點,有效結合民間企業、非營利組織,以及社會團體等,擴大辦理實物銀行,讓資源發揮最大效用,幫助更多弱勢民眾。社會處丁專員絹芳特別感謝「興和精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立富自行車有限公司」及「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公益,回饋社會;另提醒與會民眾國民年金10年補繳期即將屆滿,若無繳費會影響給付權益;同時希望可透過就業支持性服務、就業轉介及兒少發展帳戶,積極協助脫貧。 
  「政府力量有限、民間資源無窮」,丁專員勉勵受助的家庭要珍惜這份關懷,心懷感恩,期許這樣的關懷活動能拋磚引玉延伸下去,讓愛與希望遍及到弱勢家庭的家中與社會的各個角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