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超級奶爸日「爸爸動手玩創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20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為了增加男性家長育兒知識及親子同樂、互動,於(23)日上午舉辦「爸爸動手玩創意」超級奶爸日,爸爸們帶著寶貝一同參與、一起動手發揮創意,過程充滿歡樂氣氛,達到親子共遊、共學的效果。 
爸爸們工作一天下來與孩子們相處時間很有限,陪伴孩子們的時間很少,中心藉由辦理此活動邀請爸爸與孩子們一起動手製作好玩的桌遊教具,一起玩創意,從遊戲中激發孩子的潛能與學習能力,也能從孩子的回應中發現無限驚喜,爸爸們不但可以學習製作技巧,也能增加與孩子的互動機會。 
本次活動邀請活儷樂活工作坊羅智容執行長,分享動手玩創意理念與概念,讓爸爸們更瞭解親子一起遊戲、動手做,是親子間最自然的互動方式,增加育兒自信心,共創良好育兒環境。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黃淑娟處長表示,員林托育資源中心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親職講座,讓家長了解更多機會育兒知識,培養親密的親子關係。 
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是由公益彩券回饋金及盈餘補助設置,將持續舉辦各項親職講座,服務未滿三歲的嬰幼兒及照顧者,讓照顧者不錯過小寶貝的成長過程育兒知識,歡迎家長及照顧者們踴躍參加唷!其他相關課程與活動資訊可至「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facebook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crc273)瀏覽,或可撥打(04)8363628諮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