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第四屆羽翔盃全國輪椅羽球錦標賽活動開幕式」 鼓勵每個人走出戶外 運動健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25
|
瀏覽人數: 120人
  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25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第四屆羽翔盃全國輪椅羽球錦標賽」,共有8隊161人參賽。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活動開幕式,期許藉此活動能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走向運動舞台,發揮運動家精神,找回生命中的自信心。魏縣長說,藉由運動賽事鼓勵每個人走出戶外、融入社會,也經由比賽讓選手們對自己更有自信,生命更有意義,並運動健身。 
  魏縣長表示,羽翔盃全國輪椅錦標賽至今已經邁入第4屆,選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這是台灣中部最大的室內運動場館,主辦單位及各協辦單位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選手齊聚一堂也有來自中國大陸的選手,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選手來參賽,打造運動風氣,讓大家活得更健康、快樂、長壽。 
  「第四屆羽翔盃全國輪椅羽球錦標賽」活動除使參賽者藉此以球會友、紓發工作壓力,增進正向情緒之外,並倡導全民運動,增進全民健康,而學習羽球基本功,還能鍛鍊體能外,體會球場上團體合作的胸襟,培養彼此默契,學習互相包容與互助的精神,讓輪椅羽球的技術永續的傳承下去,並進而突顯身心障礙者的毅力和專業度,帶動運動的風氣,促進身心健康,創造健康快樂的人生。  
  開幕儀式由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理事長林志彥、育達慈善會長曾藍慧共同主持,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黃秀芳、陳素月、王惠美、縣議員賴岸璋、黃玉芬、彰化市長邱建富、育達獅子會會長賴建旺、彰工獅子會會長邱垂桐、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陳水德、彰化縣社會福利事業協進會理事長廖火明、旺旺友聯產險公司協理顏國鐘、育澤工業公司董事長王水河及地方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