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夢想館「婦女第二專長培訓-網路行銷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20
|
瀏覽人數: 54人
  隨著網際網路與資訊科技的蓬勃發展,顛覆了過去傳統的工作型態,提供了一個創業的平台,對女性來說更是一個寬廣的空間與機會,有利於其於工作與家庭生活間取得平衡。 
  為使彰化縣內有一技之長並想要創業之婦女,培養其專業及全方位的網路行銷技能,彰化夢想館特別開辦「婦女第二專長培訓」之「網路行銷術」課程,自107年8月4日至9月15日共計5堂課。課程大致規劃以「商品設定與探索」、「商品攝影」及「商務平台運用」三大面向為主軸,藉由講師帶領使用智慧型手機進行操作,使學員能具概念地善用網路工具,另安排相關產業參訪活動,促進婦女成長及社會參與,提升專業技能及其競爭力。 
  所有課程始於8/4(六)「商品力與社群經濟」課程,止於9/15(六)「商品檢視及發表」,一系列的5堂課中,教導學員如何使用各式分析模組釐清商品定位、手機修圖APP應用,最後集合課程所學,將合適的產品介紹及照片上架至虛擬商務平台;課後學員表示,從老師教導如何確認目標受眾到訂定商品價錢,才曉得好的商品行銷需要專業及經驗累積而成,很慶幸也很珍惜能有如此的學習機會,也期待自己能將課程所學運用在商品行銷策略中;另位學員說道,看著自己完成的商品照片,回想與同學們分享學習,從毫無概念到能夠發揮創意,應用周邊美麗事物融入照片之中,同時透過不同拍攝手法、角度聚焦商品價值後,再透過手機APP後製,使照片更為加分!此次課程也因此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伙伴,非常開心能有機會置身其中! 
  彰化夢想館希望能將性別平等觀念,轉化為民眾淺顯易懂的方式,透過辦理婦女經濟培力相關活動,增強婦女經濟自主之能力以及成培訓二專長!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