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嘻旺相隨 2018 親子同樂趣-愛的麵包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8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政府委託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台灣省私立慈愛殘障教養院辦理彰化花壇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訂於9月29日(週六)上午10點至12點在芬園鄉-竹林社區發展協會(住址:彰化縣芬園鄉太平路63號)舉行「嘻旺相隨 2018 親子同樂趣-愛的麵包魂」活動,目的是創造出早療兒童之共融、社區民眾之互動,讓用最簡單的手作溫度,一起讓社區的早療兒童和家庭,能夠藉由此次的活動能走出來,真正的能夠參與社區生活中的樂趣。 
  社會處長黃淑娟表示,「以家庭為中心、社區為基礎」的理念下 ,家庭與社區息息相關,若能將早療家庭參與更多活動,讓社區民眾一同關心,創造出共融的氛圍,讓家庭獲得更多的支持,社區就是最好的陪伴,讓愛在社區中深耕與發芽。 
期待藉由辦理「親子同樂趣~愛的麵包魂」活動,讓早療家庭透過親子間互動頻率,增進彼此的親密度及家庭幸福感,此外,在製作麵包的學習過程中,也能讓孩子與家長藉由動作操作、聯想等,增進彼此的溝通並發揮創意的製作專屬自己家的風味麵包,透過活動中視覺、觸覺、味覺..等感官刺激學習,更能讓家長了解到孩子肢體動作反應的發展階段,有助於營造親子互動,同時並結合彰化育兒親子館~寶貝嘟嘟車,免費提供繪本與玩具借閱服務及育兒諮詢服務,讓家庭可以獲得更多育兒資訊。 
  有任何早期療育相關問題可致電 04-7124891分機88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