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歡慶五週年「舞彩繽紛 玩翻派對」10月21日盛大開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9
|
瀏覽人數: 43人
  彰化縣政府於102年11月開辦「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並委由中州科技大學承接,至今要滿五週年囉!中心於21日上午在社頭鄉果菜市場(芭樂市場),盛大舉辦歡慶五週年「舞彩繽紛 玩翻派對」,社會處黃淑娟處長到場陪同幼兒一起玩翻泡泡派對,將泡泡吹向社頭果菜市場來,讓家長帶著幼兒使用不同的器具,製造出不同大小、形狀的泡泡,從活動中激發幼兒的想像力及增進幼兒大小肌肉的發展,在生活中也可透過自製泡泡水與幼兒一同享受泡泡所帶來的驚喜時光! 
  當日許多小朋友及家長們紛紛戴起巫婆帽、穿著南瓜裝,家長們無不絞盡腦汁為寶貝們裝扮一同參加派對,另有社福闖關活動及寶貝嘟嘟車、甜蜜拍貼機等多項好玩有趣的活動,未滿3歲親子若社福闖關成功,還可以參加限量親子DIY活動並領取精美小禮物,這麼多好玩有趣的活動,現場歡笑聲不斷,讓小朋友及家長們意猶未盡呢!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黃淑娟處長表示,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及親職講座,讓家長能瞭解育兒知能,也增加更多親子互動的機會,培養親密的親子關係。中州科技大學終身教育處李英中處長表示,透過現場的福利宣導攤位可獲得相關育兒資源,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持續提供優質免費的場館設施、嬰幼兒活動課程,更提供借閱服務讓嬰幼兒們共享資源,營造友善育兒環境,共同關照未來主人翁們的健康發展。 
  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是由公益彩券回饋金及盈餘補助設置,將持續舉辦各項親子活動與課程,服務未滿3歲的嬰幼兒及照顧者,讓家長不錯過小寶貝的成長過程育兒知識,歡迎家長及照顧者們踴躍參加!其他相關課程與活動資訊可至「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facebook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crc273)瀏覽,或可撥打(04)8363628諮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