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7年性騷擾防治月之「大專院校校園講座」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30
|
瀏覽人數: 58人
  校園性騷擾事件類型多元,不只發生於學生之間,也可能出現在教職員與學生的相處關係上,甚至是教職員彼此同事的互動中,因此彰化縣政府體認到校園宣導不僅侷限於學生,也應該包含教職員,因此委託靜宜大學辦理教職員大專院校校園講座。 
  本次講座於彰化明道大學舉辦,特別針對教職員進行宣導,邀請具備性騷擾防治之專業知識的講師,以性騷擾認知為基礎,搭配Q版動畫及時事新聞與教職員討論何謂性騷擾,以及在教育現場發生性騷擾適用的「性別平等教育法」等性平三法之認知。彰化縣政府透過講座宣導可幫助教職員在職涯及生活中認識性騷擾議題,並保有正確的態度,在同事與學生之間保持安全界線,尊重彼此也保護自己。 
  社會處黃處長淑娟強調,宣導除了將性騷擾防治的概念深植大眾朋友們心中,也期盼能有更多人認識性騷擾防治議題,共同為彰化縣創造一個零騷擾、平等,互相尊重的幸福城市,進而影響其他城市;同時,也鼓勵民眾要對性騷擾事件挺身而出,共同抵抗性騷擾,若有性騷擾事件的發生,可撥打110或者113求助管道。 
  更多訊息在彰化縣政府【拒絕「性」騷擾】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cgov/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