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樂齡蓋好呷/介護飲食推廣食譜-電子書 歡迎民眾下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29
|
瀏覽人數: 638人
  彰化縣政府相當重視社區據點提供餐飲服務的重要性,並且因應長者需求更積極將可以吃得美味、健康又適合長者咀嚼的「介護飲食」概念推廣至社區,除了從今年三月起連續辦理的20場次宣導課程之外,更早已規劃將106年介護食研習計畫課程專業講師教導的各式料理收錄至「蓋好呷/介護飲食推廣食譜」中,故邀請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楊秋燕講師與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尤麗雯營養師共同編製。 
  這本新書食譜中,第三章收錄去年研習課程中州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童富源助理教授以及台灣餐飲業廚師聯盟謝秀櫻理事長的示範料理,讓社區可以按照食譜的做法,烹調出符合長輩需求的料理,而第五章也會介紹今年27個投入「樂齡介護飲食宣導課程」的社區,並將各場次當天各組成員實作的成果菜色及大合照放入書中。期待「蓋好呷/介護飲食推廣食譜」可以讓社區共餐提供的餐飲服務再進階,讓營養健康再升級!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下載「蓋好呷/介護飲食推廣食譜」電子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