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慶祝107年國際志工日-全國績優志工暨企業志工團隊頒獎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05
|
瀏覽人數: 58人
  衛生福利部為慶祝「國際志工日」,於5日下午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表揚服務時數達8,000小時以上的金牌獎績優志工暨企業志工團隊。本次彰化縣共10名得獎者獲獎,分別來自花壇鄉文德社區、秀水鄉馬興社區、彰化縣環保局、彰化縣文化局、彰化市婦女會等5運用單位,由縣府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帶隊陪同出席表揚志工夥伴,期望藉由表揚活動肯定志工及團隊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以激發更多的民眾擔任志工,為共同推動「志工臺灣」而努力。 
  另彰化縣政府將於12月10日於彰化演藝廳舉辦「彰化縣107年度志工表揚活動」,由縣長魏明谷親自為得獎志工及志工團隊頒獎,感謝志工朋友們的辛勞努力與無私奉獻。 
  當天將表揚彰化縣107年度志願服務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績效評鑑共17個局處、彰化縣績優團隊1隊、彰化縣長青績優志工51人(29個單位)、107年衛生福利獎勵216人(33個單位)、107年彰化縣志願服獎勵(金牌獎):175人(27個單位),包含:警政消防、社會福利、醫療衛生、教育服務及環境保護等各領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