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17防空洞館內活動「歡樂慶聖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14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促進彰化縣內兒童青少年身心靈健全發展,並重視兒童青少年休閒娛樂活動之權利,由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所承辦的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於107年12月15日(六)舉辦17防空洞館內服務「歡樂慶聖誕」,陪同兒童青少年一同前來歡樂慶聖誕。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了,聖誕節總會想到童話故事書裡的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及薑餅人的故事,因此,中心透過辦理「歡樂慶聖誕」活動,讓兒童青少年動手製作薑餅屋,並能透過活動互動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並紓解平日的生活壓力,營造節慶溫馨氛圍,增添不少幸福的耶誕氛圍。 
  中心重視每位兒童、青少年的權益,明年度星期日也會開館持續服務大家囉!一月每週日為限定主題日,並定期辦理館內多元活動、節慶活動等休閒娛樂活動,進行兒少權益之相關宣導,另在中心館內亦有多元的書報雜誌、遊戲設施免費提供兒少預約使用,藉以提升兒少之休閒權。邀請縣內兒童及青少年一起走入中心參與有趣、好玩且富有教育意義之各項活動,中心期盼成為兒少朋友心中的防空洞,在中心挑戰自我、充實自我、實現自我,邀請縣內民眾可以上臉書搜尋「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並且按個讚,掌握中心最新活動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