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年愛在彰化 聖誕歡樂嘉年華聖誕踩街報佳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14
|
瀏覽人數: 150人
  彰化縣政府指導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所舉辦的「2018愛在彰化 聖誕歡樂嘉年華」,於12月14日傍晚以縣府前廣場為起點進行「聖誕踩街報佳音」,藉由熱鬧的踩街活動將聖誕佳音散步到彰化市的各角落,讓市民一起分享聖誕佳節的溫暖與喜悅。 
  彰化縣政府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聖誕節幸福歡樂氣氛,聖誕踩街這個活動至今已延續了12年,從最初的1、20人成長到去(106)年近2000人的規模,活動結合學校管樂隊和創意活動,讓大家在聖誕節感受到幸福與歡樂的氛圍,同時傳播福音給縣民,讓縣民感受關懷,全體民眾一起踩街,散播歡樂與祝福。 
  踩街隊伍將延路發送耕心特刊和禧糖給民眾,將聖誕節的好消息傳送到每個市區角落,有別以往只有兩隊管樂隊參加,今年參與的管樂隊增加為四個學校,踩街活動參與人數更上看超過2,000人,壯觀的管樂隊及花車彩妝的遊行場面,更是充滿歡樂的氛圍,希望藉由參與「聖誕踩街報佳音」的行動與街頭播放的聖誕歌曲,使市民感受聖誕歡慶的氣氛,形成一股愛的力量而彼此相互關心,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社區意識。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當選人吳韋達、彰化市公所秘書蔡翠蓉、縣府社會處專員丁娟芳、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理事長阮慧玲、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各教會牧師、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