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美好彰化 希望城市」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27
|
瀏覽人數: 71人
  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訂於108年1月1日(星期二)上午8時,在彰化縣政府廣場隆重舉行,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臨主持盛會,活動有來自各機關、社區、團體等各界代表參加,縣府邀請鄉親們一同來參加升旗典禮,唱著國歌向國旗致敬,歡度中華民國108年元旦,並希望藉由升旗典禮活動,來表達全民慶祝元旦及迎接新的一年之喜悅,新人新氣象,王縣長會跟縣府團隊全力以赴,努力打拚,攜手「改造彰化、翻轉命運」,讓彰化成為一個幸福宜居的好地方。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有精彩的2019活力健康操有氧體操來帶動活動高潮,8時整舉行升旗典禮,典禮完畢後有「新年新氣象‧彰化發發發活動」,主辦單位準備有888份發粿及碗粿送給參加的民眾,讓大家「吃碗粿送發粿彰化發發發」,另外臉書打卡按讚即可獲得國旗氣球或造型氣球一個,歡迎鄉親一起來參加108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幸福美滿,並期許新的一年彰化縣能迎接嶄新未來,創造美好彰化,邁向更進步的希望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