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華山基金會寒冬送愛 挺年菜助孤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11
|
瀏覽人數: 78人
  彰化縣溪州公所與華山基金會在華山基金會溪州愛心天使站所舉辦的「寒冬送暖 挺年菜助孤老」活動,彰化縣政府秘書莊峻承11日上午代表縣長王惠美出席,感謝溪州公所結合華山基金會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也感謝社會上的善心人士對這個活動熱列參與及協助,讓沒有人陪伴的弱勢長輩團聚,莊秘書在現場與長輩吃年菜圍爐,提前感受年節的溫馨氣氛與溫暖。 
  莊秘書表示,很高興代表王縣長來參加華山基金會辦理的關懷獨居老人幸福圍爐宴活動,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場地就直接選在獨居老人的自宅辦理,透過社區表演活動及溪州鄉長江淑芬帶領上菜秀,讓孤苦無依的老人在春節過年前享受到一般人都能享受到溫馨圍爐的感受。 
  隨著高齡社會的來臨,老人人口越來越多,彰化縣目前列冊的獨居老人有1942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原本是全家團圓舉家相聚的日子,但許多的弱勢長輩沒有人陪伴,為此,溪州鄉公所和華山基金會特別準備美味年菜與節目表演,傳遞來自社會的關懷,一起與獨居長輩們圍爐,感受年節溫馨氣氛。 
  華山基金會長期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結合專業社工員與愛心志工提供需要幫助的長輩所需的服務,驗證民間的力量無窮,政府除提供福利照顧之外,更要集結所有的民間力量一起來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打造溫暖的社會。 
  與會貴賓還有溪州鄉長江淑芬、溪州鄉民代表會主席張語珊、救國團溪州鄉團委會會長林俊雄、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彰化區天使網部縣站長黃玉芬、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