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社工師公會會員大會暨研習活動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力挺社工 因為有大家讓彰化更美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27
|
瀏覽人數: 402人
  108年彰化縣社工師公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研習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力挺社工,衛福部社家署副署長祝健芳、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彰化縣社工師公會理事長許芳瑜,社工師等人與會,王縣長前往為社工加油勉勵,並力挺社工,王縣長特別感謝這麼多熱心投入社會工作的社工師,謝謝有社工投入自身力量服務社會,傳遞正向善的理念。因為有大家,讓彰化更美好。 
  王縣長表示,社工人員是運用社會工作專業,謀求民眾福祉的專業工作者,是推動政府政策、執行各項社會福利服務的重要推手。兒保社工尤其是依據兒童及少年權益保障法及相關法律協同警察、司法等人員共同保護民眾安全,提供專業評估與處遇的重要工作,承受諸多壓力,應以支持鼓勵。 
  社工是助人工作者,運用社會工作專業知識及技能來服務社會,服務的領域有兒童、青少年、老人、婦女、身心障礙者、勞工、原住民等等,我們也常在醫院、學校、監獄等地方看見社工師服務的身影。社工,可說是撐起社會福利安全網的重要角色。強化社會安全網是大家共同努力的重點。期許大家共同努力,讓彰化更美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