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春節期間保護服務、遊民安置、急難救助服務措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28
|
瀏覽人數: 89人
  春節期間縣府社會處有輪值人員,負責處理緊急案件或協助庇護安置服務,並隨時與警政、衛政單位窗口保持聯繫,春節期間24小時不打烊,如遇需緊急保護案件,民眾可打113或110通報。 
  春節期間受理通報窗口有衛福部1957專線、社會處24小時輪值人員專線0937-250847,受理通報將派輪值人員前往訪查評估,如有急難救助事實者將先行發放救助金,協助弱勢個案渡過春節難關,後續再由責任鄉鎮社工協助申辦相關社會福利;如接獲身分不明或露宿街頭需協助之遊民,將協同警察單位查明身分,並聯繫縣府簽約之機構,協助後續安置等相關事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