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社會處春節不打烊 持續關懷弱勢民眾並輔導安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06
|
瀏覽人數: 57人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春節不打烊接獲通報彰化市獨自居住一坪住所的個案後,立即派員了解,該名賴姓個案為62歲獨居,去(107)年底出監,案主無福利身分,亦無任何通報紀錄,據新聞媒體報導,彰化警分局中正所2年前已得知該名男子居住於轄區內,經與該所聯繫,其表示個案行動尚可,且可自由移動;社會處已聯繫安置機構,惟經確認其暫無安置意願,但考量其居住條件不佳並為了個案日後生活的穩定,縣府將持續關懷、提供熱食及物資(彰化人安站)供以連結,且持續輔導安置為方向。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提醒若知悉有社會救助需求之個人或家庭案件,社會大眾若能即時通報,由相關網絡第一時間介入與處遇,相信問題必能即時解決處理;民眾如遇任何生活問題,亦應勇於向外界求援,並可撥打「1957」專線,本府將由專人提供相關協助,有效改善問題,解決困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