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長王惠美前往慰問鹿港民宅火災遭嗆傷傷者及家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2
|
瀏覽人數: 95人
  彰化鹿港鎮民宅於日前發生民宅火警,造成屋內郭姓母子因吸入濃煙導致嗆傷,彰化縣長王惠美在社會處長王蘭心及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院長李佩淵、主治醫生黃敦郁的陪同下,於12日上午前往秀傳紀念醫院慰問郭姓母子,同時致贈關懷慰問金並關心傷者的後續狀況,王縣長希望傷者能早日康復,縣府將協助後續申請災害救助事宜。 
  王縣長表示,日前在鹿港鹿草路發生火災,案主及母親二人因嗆傷,被送往秀傳紀念醫院進行高壓氧治療及相關照護,感謝秀傳紀念醫院對他們的醫護,現在傷者狀況穩定,再做幾次高壓氧治療,便能轉入普通病房。 
  王縣長指出,她也呼籲民眾,水火無情,有些應該整修的舊電線也要整頓好,在用電、用火的過程中,大家要更加小心,如果因此受傷也要盡快就醫,再次感謝秀傳紀念醫院對郭姓母子的照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