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各界108年新春團拜活動 王縣長與各界代表迎接新年 未來打造美好彰化幸福城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2
|
瀏覽人數: 186人
  諸事吉祥、福財安吉,彰化縣政府於12日上午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行彰化縣各界108年新春團拜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臨主持,並邀請立法委員林麗蟬、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台灣省商業總會理事長蔡國洲等士農工商各界代表新春致意,期盼藉由新春團拜活動,凝聚同仁向心力,表達慶祝及迎接新的一年之喜悅,並祝福新的一年國家國運昌隆、社會祥和、經濟繁榮及縣政發展順利和進步。  
  王縣長表示,「新年恭喜新年好、大家招財又進寶」、「年年春年年富、大家年年買田又蓋樓仔厝」。經過九天春節假期,每位朋友難得與家人聚在一起,也讓自己充滿了能量,今天是上班第二天,利用這機會與大家拜年,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諸事吉祥大吉又大利。特別謝謝縣府同仁,在大家團聚的時候依然堅守岡位,保護彰化縣安全,讓鄉親過好生活。新的一年開始,相信大家有許多計畫及新希望,而她心中的希望,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協助,才能夠實踐。 
  王縣長指出,有鑑於「財政是庶政之母」,地方自治發展需要有穩健財政基礎。未來縣府除了努力節流、避免不必要浪費,更重要的是要來興利,加速充實縣內基礎建設、完善投資環境、推動公私協力合作、促進民間一起來參與公共建設,並期勉縣府團隊同仁,秉持依法行政、提升行政效率,一起努力打拚經濟,讓鄉親過好生活。她也呼籲中央,建設不分藍綠,大家一起來努力,追求幸福進步彰化,讓彰化變成宜居好城市。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賺大錢,共同為彰化未來打拚。 
  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剛才王縣長提到彰化未來有非常好的建設,他呼籲彰化縣工業界全體一致支持縣府施政建設,並代表工業會祝福王縣長政躬康泰,所有貴賓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台灣省商業總會理事長蔡國洲表示,他代表商界提醒縣府新團隊有幾件事情不能忘掉,他提出五點建議,第一個,政府的基層建設不能忘、不能停,第二個,對於弱勢的關懷不能停,第三個,對於兒童的教育不能停,第四個,對於老人的關懷、照顧不能停,第五個,對於治安的維護與支持絕對不能停,期望王縣長所帶領的新縣府團隊能將這五樣做好。 
  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表示,王縣長上任後,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王縣長的用心,尤其看到王縣長重視財政,多次提到財政困難,就能看到她要持家的不易及用心,同時也看出王縣長在縣政治理的能力、鬥志與用心,這幾個月以來,全台對農業、觀光休閒產業的重視,大家都看得到,王縣長也帶領縣府團隊持續打拚,他相信未來的農業、農會和農民朋友會跟上政府的腳步,讓彰化成為農業大縣之餘,更是一個觀光的好地方。  
  立法委員林麗蟬表示,生育是國本,也是彰化的未來,王縣長非常重視彰化的生育情形,期望在新的一年彰化能夠有更多新生兒的誕生;同時,無論是推動兒童、老人等社福政策、立法院爭取彰化的建設經費、或者與兩岸以及東南亞的經濟發展、農業交流等,她也會協助縣府一起努力。 
  對於各界代表的建言,王縣長也將作為日後治理推動縣政的重要參考。 
  活動由彰化社大和太鼓開場,鼓動半線迎新春(曲目:龍之雅、雷雨),希望藉由太鼓的正能量,傳遞幸福,祝福所有民眾,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活動中邀請各界代表祝賀,新年新氣象、福氣來,接著由王縣長發放新春福袋,帶來豬年迎新春、新年恭喜的福氣,春節團拜互道恭喜與祝福,帶來諸事吉祥、迎新春的好運勢。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員曹嘉豪、黃俊源、施嘉華、温芝樺、陳玉姫、黃千宴、吳韋達、顧黃水花、洪柏葳、許晋揚、彰化市長林世賢、溪湖鎮長黃瑞珠、田中鎮長洪麗娜、秀水鄉長林英嘉、永靖鄉長詹木根、竹塘鄉長蔡碩任、溪州鄉公所秘書徐恩昌、前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彰化分局長曾美智、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上校陳如偉、彰化縣商業會秘書長陳健安、彰化縣職業工會總工會理事長余秀美、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副院長許惠美、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營業處處長林錫儀、縣府秘書長賴振溝、機要秘書陳柏村、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勞工處長吳蘭梅、主計處長蕭秀瑛、民政處長賴致富、政風處長吳滄俯、建設處長及經濟暨綠能發展處代理處長劉玉平、教育處長陳逸玲、農業處長陳炳森、人事處長張正一、行政處長蔡松煇、法制處長黃耀南、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水利資源處長陳詔慶、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彰化縣警察局長林順家、彰化縣消防局長蕭嘉政、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彰化縣環境保護局長阮順寧、彰化縣地方稅務局長楊瑞美、計畫處代理處長鍾秀英、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各級學校代表、各農會代表、各協會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