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協助嬤孫車內燒炭輕生家庭 後續持續追蹤關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5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已於日前派員主動協助「彰化嬤孫三代車內燒炭2人未脫險」一案,且已與醫院端聯繫關心其現況,據了解80歲的祖母與54歲的李婦仍未脫險,現仍昏迷中,30歲的兒子已恢復清醒,案家屬均有趕到醫院關心照料。 
  經查本案過去無任何通報紀錄,亦未具低收或中低收身分,本府社會處在第一時間已至醫院關心瞭解,衛生局亦啟動自殺防治關懷,並持續與家屬及醫院端保持聯繫。案家後續若生活有經濟需求,縣府將協助連結民間資源並提供案家適切協助,由社工員持續追蹤關懷。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為及時協助有需求民眾,民眾如遇任何生活問題,亦應勇於向外界求援,並可撥打「1957」專線,本府將由專人提供相關協助,有效改善問題,解決困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