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校園推浪計畫~發現自己的亮點成長課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5
|
瀏覽人數: 70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促進彰化縣內兒童青少年身心靈健全發展,並重視兒童青少年休閒娛樂活動之權利,由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所承辦的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108年起辦理「校園推浪計畫」,依據兒童與青少年不同階段的需求與生活議題設計相關的服務活動,在國小辦理「發現自己亮點成長課程」、國中辦理「校園生活適應宣導」與高中「領導力訓練課程」,使兒童與青少年更有信心與能力面對生活的任務與挑戰。 
  其中「發現自己的亮點成長課程」,自3月起與縣內溪湖國小、湖西國小、媽厝國小合作辦理每梯3次性的成長課程,課程以「桌遊」、「體驗教育」的方式進行,透過趣味互動遊戲,帶領國小五年級學童提升情緒管理與團隊合作的能力,並對自己生活的態度進行反思。 
  中心透過多元的服務活動,一起參與兒童與青少年的青春年代,期待每位兒童與青少年都能做一個超乎想像的自己,中心期盼成為兒少朋友心中的「防,空洞」,在中心挑戰自我、充實自我、實現自我,邀請縣內民眾可以上臉書搜尋「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並且按個讚,掌握中心活動相關訊息。 
  此次活動由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更多活動資訊都可以上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中心之官方網站http://www.ch17youth.tw或來電04-8850010進行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