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囝仔好幸福」兒童節系列活動,3月31日邀您至溪湖糖廠「藝童歡樂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21
|
瀏覽人數: 177人
  彰化縣政府規劃「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由社會處主辦兒童節慶祝活動『藝童歡樂趣』,訂於108年3月31日(星期日)10時至15時在溪湖糖廠親子草原(地址: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2號)歡樂登場,當天將規劃豐富的活動內容,要在美好的周末邀請民眾「藝童歡樂趣」。 
  活動當天除了豐富的美食攤位外,現場也將規劃有趣又好玩的闖關遊戲,凡參加闖關活動,集滿5關兒童可以兌換限量風箏、免費體驗旋轉木馬及氣墊溜滑梯,還可以參加摸彩抽大獎活動,有機會將42吋的液晶電視、平板電腦、折疊自行車等眾多好禮帶回家,歡迎大家3月31日到溪湖糖廠親子草原「藝童歡樂趣」唷!活動當日9時50分起於舞台區贈爆米花,數量有限,也歡迎民眾趕緊來卡位喔! 
  活動現場提供無障礙措施,包括無障礙坡道、身障流動廁所、服務台提供志工協助、身障者福利諮詢攤位等。此次活動由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更多活動資訊都可以上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網站-訊息中心-活動快訊,或彰化縣政府社會處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chcgsoc/搜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