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持續關心「單親爸收主機阻玩電玩 國三生留遺書跳樓亡」一案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28
|
瀏覽人數: 49人
  有關本縣單親國中生跳樓身亡一案,縣府於108年3月24日接獲通報後,社會處即指派督導與社工偕同警方、衛政與消防等網絡單位,共同關懷訪視及提供相關協助。 
  經查案主疑因課業壓力且考試前玩線上遊戲被責罵,導致心情不佳,留下遺書後造成憾事,本案初步評估家內並無家暴或兒虐之情形,因案家適逢鉅變,本府將持續提供追蹤關懷家中其他未成年兒少,確認安全照顧情形,並連結鄉鎮公所(村里幹事、村里長)提供在地即時的協助、偕同校方提供悲傷輔導關懷等服務。已離婚之媽媽原為外籍配偶,得知本事件後悲傷不已,本府亦將連結外配中心提供媽媽關懷支持與陪伴,整體評估案家需求,提供必要且適切之服務。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王處長呼籲,縣民若有經濟需求或任何生活困難,都應即時尋求協助,請務必珍愛自己的生命,讓我們用愛與陪伴協助您度過難關。相關諮詢可洽馬上關懷專線「1957」,或社會處單一窗口服務專線7202056(請愛你愛你我來),屆時將有專人提供協助與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