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走吧!我們一起出來玩-溪州區兒童發展社資中心親子戶外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01
|
瀏覽人數: 48人
  小賢是一位可愛的兒童,外表上看起來如其它孩子一般,但成長過程中,小賢與同齡兒童的發展表現漸漸不同,在醫院中被確診為發展遲緩;小賢家中的經濟較不充裕,家長多忙碌於工作,也鮮少有時間陪伴孩子,不曉得該如何陪伴孩子。小賢心中渴望能有機會和家長一起到戶外走走、共同參與活動……。 
  彰化縣政府積極辦理兒童發展服務,運用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經費補助於本縣設置一處兒童發展通報轉介中心、五處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其中,「彰化縣溪州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由彰化縣政府委託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智啟智中心辦理,服務範圍涵蓋北斗鎮、田中鎮、田尾鄉、溪州鄉、二水鄉,就近於社區內提供6歲以下發展遲緩兒童個案服務、家庭支持服務、社區化宣導等多元服務。 
  本縣溪州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中心特別規劃親子活動,於108年3月31日(星期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舉辦親子戶外活動,帶著發展遲緩兒童及身心障礙兒童的家庭,一起在彰化縣溪湖鎮「沐卉親子農場」(溪湖鎮崙子腳路5之22號),使家長與兒童藉由活動體驗自然生態、參與遊樂設施及親子手作活動,促進親子情感交流,期待在活動中,提昇家長的親職教養知能,並於未來共創更多親子互動、聯繫及支持機會。現場受益家戶計18戶,共有19位發展遲緩兒童受惠。 
  如您想瞭解更多「彰化縣溪州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的服務資訊,歡迎電洽聖智啟智中心04-8899677或04-8893730,一起來關心我們的孩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