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即刻救援-愛心手鍊發揮功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06
|
瀏覽人數: 58人
家住田尾鄉的李阿公常常騎著三輪車要回以前的老家,半年來走失頻率頻繁,每次皆被路人發現送至派出所,員警按照老人身上的愛心手鍊資料,通知縣府社會處協尋,總能一小時內找到家屬通知帶回,因為愛心手鍊發揮功能,才能這麼快為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愛心手鍊是善心人士製作,免費提供給需要的老人,縣民只要持身分證及相關資料向鄉鎮公所或縣府社會處申請,即可獲得免費愛心手鍊,尤其家中有老人、身心障礙、失智症者,更應該為他們申請一條愛心手鍊 ,為了預防走失,若身上配戴「愛心手鍊」,或至警察局申請「按捺指紋」服務,透過指紋辨識特徵,在最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幫助走失者找到回家的路。 
手鍊上面刻有使用者專屬號碼及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服務專線,若使用者走失,熱心的民眾可撥打愛心手鍊上的電話協助通報,幫助家屬儘速尋回親人,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04-7532353 林社工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