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關懷慰問失蹤往生辛姓老翁家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2
|
瀏覽人數: 52人
  日前線西鄉85歲辛姓老翁獨自外出後未返家,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後,結合民防、義警、搜救隊等民間單位動員上百人聯合全力搜尋,尋獲遺體,彰化縣長王惠美期間持續關心搜尋進度,在老翁失聨7天後,雖然通報結果令人遺憾,在線西工業區尋獲遺體,彰化縣長王惠美於22日下午在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及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王清海等人陪同下,前往慰問辛姓家屬並致贈慰問金,並指示社會處提供適切之協助。 
  王縣長表示,家中有老人、身心障礙、失智症者,為了預防走失,可向鄉鎮市公所、縣府社會處或警察局申請「愛心手鍊」,或運用防走失載具的藍芽發訊功能「守護BBCall」,協尋走失民眾,幫助家屬儘速尋回親人。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04-7532353林社工。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提醒您,當您或您身邊有人如遇任何生活問題,可撥打「1957」專線,本府將由專人提供相關協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