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寒士慶端午-健康涼一下」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8
|
瀏覽人數: 59人
  彰化縣政府為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結合人安基金會於28日(二)下午在彰化市老人文康中心舉辦「108年寒士慶端午-健康涼一下」活動,彰化縣政府更為寒士們打氣,期盼匯集社會力量的愛心,一同關懷、溫暖有需求的民眾,也讓寒士們感受端午的佳節氛圍。 
 
  活動由彰化縣政府、人安基金會及彰化縣惠心慈善會等單位,共同發送象徵端午節的粽子及熱食,與街友一同感受濃濃的佳節氣氛,活動中也會發放涼感巾及健康包(香皂、洗髮乳、貼身衣物等),助其防病抗暑,除了物資的提供,也給予寒士們正向的鼓勵與期許,期盼他們可以早日脫離餐風露宿的生活。 
 
活動中提供寒士防暑外出置放物品健康背包袋等物資,讓街友們能以清爽的形象迎接炎炎夏日,並邀請彰化縣女子燙髮業職業工會組成義剪團隊,為街友整理儀容也邀請彰化市農會樂齡陶笛班表演,使寒士感受過節溫暖,邁向希望未來。 
 
  彰化縣王縣長表示平時除了提供街友熱食服務及發放物資外,在過年及節慶時亦加強對街友的關懷,會場中也有彰化就業服務中心媒合相關就業機會,從消極面的維持街友基本生存條件,進而提昇至積極面的引導街友自立自助,並早日回歸社會,促進社會和諧。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