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寶貝慶端午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06
|
瀏覽人數: 100人
  為歡慶六月端午佳節,「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帶著學童於6月6日舉辦走訪社區適應活動,參訪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營業處,現場進行端午節立蛋、掛香包、吃粽子等有趣活動,藉由上述行為使學童們在互動過程中學習適應社會生活,也讓社區單位及民眾更加友善接納發展遲緩與身心障礙兒童,參與活動的師生及單位人員共享佳節氣氛,活動充滿溫馨愉快。 
 
  「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為彰化縣政府委託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之早期療育專辦機構,共可收托15名兒童,提供2至6歲疑似發展遲緩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兒童,進行時段療育及日間托育服務。為提升兒童與社會互動能力,並促進社區民眾熟悉特殊兒童及早期療育服務,寶貝家園平時皆於課程設計規劃社區適應及資源連結活動,引領學童走出戶外於社區單位及社區人員互動。 
 
  寶貝慶端午活動感謝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營業處,特別提供經費及辦理活動,提供寶貝家園的學童參加充實的端午佳節活動,寓教於樂。寶貝家園亦將在未來課程單元中持續設計並辦理多元服務,如有興趣瞭解家園服務內容,歡迎至臉書搜尋「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或電洽家園服務專線04-7288908 諮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