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善的力量‧愛的希望」王惠美縣長感謝伸仁紡織公司捐贈蚊帳 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大家一起來打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7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縣愛心企業家伸仁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白璨榮捐贈採用1000公斤聚酯纖維針織布製作而成的蚊帳共1300件,透過彰化縣政府媒合有需求且弱勢的個人、家庭、身心障礙者及獨居老人等,讓弱勢民眾告別蚊蟲叮咬困擾。彰化縣政府於17日上午在新聞處前咖啡藝廊辦理「善的力量‧愛的希望」蚊帳捐贈記者會,由白董事長千金白怡文服裝設計師代表董事長白璨榮出席並擔任蚊帳大使,彰化縣政府秘書長賴振溝代表縣長王惠美頒贈感謝狀,王惠美縣長也在趕完行程後趕來特別感謝伸仁紡織公司白璨榮董事長拋磚引玉,王縣長說,感謝大慈善家伸仁紡織白璨榮董事長,對地方的關懷與疼惜,白董事長過去捐贈許多物資,包括之前捐贈的運動器材、還有捐給小朋友的球類等等,這次再度關心鄉親的健康,捐贈1300件蚊帳,讓有需求的鄉親能夠預防登革熱,她也特別感謝白董事長,「花越多,又繼續賺到千千萬萬倍」,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大家一起來打拚。 
  賴秘書長說,感謝伸港愛心企業伸仁紡織公司白董事長,由於登革熱疫情有增溫現象,所以伸仁紡織捐贈蚊帳,希望平時縣民就能利用蚊帳來防止蚊蟲騷擾。他也呼籲鄉親要注意環境清潔,所有可能的孳生源都要清理,不要讓病媒蚊有機可乘,造成疫情,相信在鄉親一起努力之下,一定可以讓彰化成為一個適合生活的環境。 
  賴秘書長指出,受贈的1300頂的蚊帳,除已登記的單位外,其他的將留在資源服務平台,有需求的鄉親可向資源中心這邊申請。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希望透過伸仁企業的愛心善行,可以帶動更多人共襄盛舉,只要社會各界的這些愛心資源源源不絕,縣府就可以把這愛心的力量延續下去。 
  白董事長千金也是該公司服裝設計師白怡文表示,近來登革熱疫情有逐漸升溫的趨勢,伸仁紡織在製作童裝方面有剩餘的布料,加上工廠以前就是生產蚊帳,為了幫助弱勢家庭避免蚊蟲的叮咬,並傳承爸爸的愛心,伸仁紡織將剩餘布料製作成蚊帳並透過彰化縣政府分送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不但可以充分利用資源,更可以幫助弱勢團體。 
  與會貴賓有縣府秘書長賴振溝、伸仁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服裝設計師白怡文、經理陳美惠、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各受贈慈善團體代表、各社區發展協會代表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