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慶畢業~「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第一屆畢業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9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於今日(7/29)上午10時辦理第一屆畢業典禮,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處長王蘭心、伊甸基金會彰投區區長洪宏琦、彰化服務中心主任賴依甄,以及學園家長們等多位貴賓皆蒞臨現場為畢業生鼓勵與祝福。今日是寶貝成長家園第一場畢業典禮,特別慶祝家園第1位屆齡轉銜入國小的學童,同時歡慶另1名學童將於下學期轉銜入一般幼兒園。家園的所有工作人員,更是為畢業生與轉銜學童製作溫馨的成長紀錄影片,讓蒞臨貴賓與家長共同見證孩子入園至今的成長史;會中,寶貝成長家園所有學童為今日活動安排唱跳表演「鯊魚歌」與「幸福的臉」,充份展現家園學童活力充沛的一面,活絡整體活動氣氛。 
 
  社會處處長王蘭心肯定寶貝成長家園的孩子們在學習道路上的堅持與努力,在此向所有家長們說聲:「您們辛苦了!」同時也感謝寶貝成長家園所有工作人員的細心照顧、感謝伊甸基金會工作團隊的用心努力,讓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們健康長大!祝福今日的畢業生勇敢邁向下個旅程、祝福在場所有的寶貝們健康快樂。 
 
  「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為本縣設置第一家專辦早療日間托育機構,委託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至多可收托15名二至六歲(疑似)發展遲緩兒童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兒童,提供時段療育及日間托育服務,期待透多元課程安排,提升兒童發展能力、熟悉團體生活,以及促進個人社會互動技巧等。寶貝成長家園自106年開辦迄今,共有7名兒童順利轉銜至一般幼兒園就讀;今年9月將有第1位在家園畢業屆齡入國小的畢業生,特別舉辦「第一屆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畢業典禮」,為孩子的學習里程碑送上美好回憶。 
 
  有興趣瞭解6歲以下兒童早期療育及日間托育服務者,歡迎電洽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04-7288908 或至臉書搜尋「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粉絲頁查閱相關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