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冒險王職涯探索體驗營-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4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政府為促進彰化縣內兒童青少年身心靈健全發展,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承辦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致力於兒童青少年培力與關懷工作,為了讓青少年在面臨國中升高中階段「科系與工讀」的選擇上有更明確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中心設計「多元職涯探索系列課程」之服務方案,108年3月至6月間分別於彰化縣大城國中、草湖國中、原斗國中辦理「職涯探索團體課程」,幫助青少年自我探索;另於8月8日至8月14日規劃五梯次的「冒險王職涯探索體驗營」職業參訪活動,帶領青少年實地走入不同職業場域,認識職場現況、建立正向的就業態度,此次前往昱盛印刷、高雄YMCA健身房、雅頓國際時尚造型、台北YMCA青年國際旅館、NU PASTA等,透過多元場域的參訪,讓孩子對職業有更深入的認識,並透過體驗學習與職業達人的分享,了解自己的興趣與未來的志向。 
活動中青少年化身為小小記者,實際訪問職業達人,學習其正向的工作態度,並覺察現在及未來職業市場需求,從中提昇自我能力,期望藉由此次活動協助青少年在國中升高中階段「科系與工讀」的選擇上,能有更明確的方向與目標,以學以致用。此次活動由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更多活動資訊都可以上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中心之官方網站http://www.ch17youth.tw或來電04-8850010進行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