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8年度「赤子心、銀髮情-阿公阿嬤逗陣來卡拉OK比賽」總決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26
|
瀏覽人數: 70人
彰化縣政府於21日上午在北斗國民中學活動中心舉辦「赤子心、銀髮情-阿公阿嬷逗陣來卡拉OK比賽」總決賽,彰化縣長王惠美、社會處長王蘭心等貴賓一同出席共襄盛舉,經過了8場的地區初賽後,選出來自彰化縣各鄉鎮市的代表共計26組的參賽者,角逐冠軍的最高榮譽,最後由來自埤頭鄉的楊松柏和楊淯楹父女檔取得本年度卡拉Ok比賽冠軍,獲得獎金12,000元。 
活動由彰化社區大學震撼人心的太鼓表演揭開序幕,26鄉鎮市老人會長、總幹事及來自彰化縣內各鄉鎮市的歌唱好手齊聚一堂,現場歡聲雷動,熱鬧不已,本次參加總決賽的組合共有26組,每組皆是經過各鄉鎮市初賽獲得第一名的雙人搭檔,其中組合年齡差距最大為來自溪湖鎮李滄浪、李宛姍祖孫代表相差55歲,參賽的組合還有夫妻檔、祖孫檔、堂兄妹、表兄妹、父女檔、母女檔、父子檔以及朋友檔,而參賽者中最高齡是80歲,最年幼的是8歲,可說是場跨世代的比賽,也可說歌唱是不分年齡的喜好,各鄉鎮代表無不傾盡全力為自己的家鄉爭取最高榮譽。 
  彰化縣政府108年度辦理一連串的重陽節系列活動,其中卡拉ok比賽更是辦了八場初賽,並遴選出各鄉鎮的第一名參加本次的總決賽。也希望藉此機會鼓勵長輩能多多參與縣府舉辦的各式活動,縣府辦理許多如長青學苑、社區關懷據點等長青活動,目的就是培養長輩們的多元興趣,讓生活過得越來越充實、越健康,越長壽,建構彰化成為一個高齡友善的城市。 
彰化縣108年度赤子心、銀髮情—阿公阿嬤逗陣來卡拉OK總決賽獎金高達新台幣6萬元整,比賽取冠軍一組,獎金新台幣1萬2,000元整,亞軍一組,獎金新台幣1萬元整,季軍一組,獎金新台幣8,000元整,殿軍一組,獎金新台幣5,000元整,優勝十組,獎金每組新台幣2,500元整。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