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許芳瑜專員榮獲保護服務工作最高榮譽紫絲帶資深績優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30
|
瀏覽人數: 612人
  狂賀!衛生福利部於11月30日舉行第六屆紫絲帶獎頒獎典禮,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專員許芳瑜由全國各領域從事保護性工作者中脫穎而出,與來自各縣市警政、衛生醫療、教育等領域之7位工作者同獲紫絲帶資深績優獎!  
  紫絲帶獎為我國保護服務工作最高榮譽,表揚暴力防治、性侵害防治、性騷擾防治、兒少保護(含兒少性剝削防制)、老人保護、身心障礙者等六大領域之有功人士。 
  許芳瑜專員投身保護性工作已23年,長期以來致力耕耘家庭暴力、兒少保護、老人保護服務及社區防暴工作,特別是連續5年帶領保護科同仁培力社區,參與衛福部街坊出招競賽,獲得第一名,推動多項創新服務方案,不斷拓展保護服務工作量能,如今榮獲全國性獎項,實為對其工作之最佳肯定,社會處亦同感殊榮。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