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性別平等業務推動跨縣市交流分享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2
|
瀏覽人數: 51人
彰化縣政府因應國際性別主流化潮流,致力推動女性權益及性別平等,然在推動過程中,主流化工具的運用、各局處對性別平等如何結合業務宣導及合作,仍覺可再深化及進步,因此於11月28日辦理「性別平等業務推動跨縣市交流分享會」,邀請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林坤宗專委,蒞臨分享新北市推動性別平等之經驗,期待透過新北市之經驗分享,使各局處在推動性別平等業務時能更有方向性。 
一開始專委說明行政院辦理直轄市與縣(市)政府推動性別平等業務輔導獎勵109年評核重點說明,讓各局處性平業務同仁及婦女福利相關委外單位理解推動性別平等之整體概念及準備方向,而後分享新北市推動性平之機制、跨局處合作及創新亮點計畫,舉例新北各局做的性平宣導,結合各區公所並將創意方案融入生活,讓性別平等的觀點深入每個角落,此外專委也讚許彰化夢想館辦理許多相關的性平活動,肯定彰化夢想館在性平推動的努力,勉勵大家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雖然過程會很辛苦,但結果會是甜美且長長久久。 
透過此次的分享交流,使各局處性別業務同仁有所受益,帶給大家新的啟發,也給予各業務同仁帶來信心和支持。性平的路上不孤單,我們一起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