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9年家庭暴力初級預防守護志工培訓課程報名 人人都是守護桑,家庭守護就是要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13
|
瀏覽人數: 110人
  社區是民眾最親近最熟悉的地方,其中志工積極參與社區工作發揮熱情,當家庭暴力徵兆出現在社區中時,若能透過非正式資源以鄰里街坊的角度給予即時關懷協助,能有效防治家暴事件的發生。 
  彰化縣於109年度規劃舉辦「家庭暴力初級預防~半線英雄尚蓋讚 人人都是保護桑」守護志工培訓課程,課程訓練分為初階、進階、成長、領導訓練4場次,培力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透過講授、討論與實作演練,提升彰化縣志工對於家庭暴力防治議題的觀念與重視,培訓完畢後可具備主動關懷訪視社區家戶的能力,依單位服務狀況成立「姊妹貼心隊」、「泡茶守護隊」、「長青關懷隊」及「半線英雄隊」關懷社區民眾,永續深耕於家庭暴力防治工作以建構社區支持網絡。歡迎志同道合的志工夥伴踴躍報名參加,報名表請至縣府網站下載,期待能建構暴力零容忍的「無暴家園」,共創人人都是守護桑,家庭守護就是要你。 
 
報名日期: 
自即日起至109年3月3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報名審查後依序通知報名是否錄取。 
報名方式及聯絡人:  
電洽彰化縣政府保護服務科蔡社工04-7261113 #273、電子信箱:c650056@gmail.com 
 
※報名注意事項※ 
1.課程需四階段完整參訓,培訓後舉辦「家庭暴力防治守護天使~防暴志工大會考」,考試及格將頒發「家庭暴力防治守護天使~防暴志工」完訓證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