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民間團體愛心捐款 充實縣內防疫能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24
|
瀏覽人數: 383人
  彰化縣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由會長蔡欣玲代表,於(24)日下午前往縣長室拜會彰化縣長王惠美,指定捐款本縣10萬元,充實縣府防疫能量,由王縣長代表接受捐助並頒發感謝狀,感謝民間團體於非常時期全力支持政府,並希望能拋磚引玉,民間與縣府並肩作戰,守護家園。 
  王縣長說,感謝百果山獅子會會長及所有會員們,對於防疫相關工作人員非常體恤,捐贈縣政府10萬元,進行防疫物資的運用,再次感謝百果山獅子會對於防疫人員的照顧,防疫期間也拜託大家勤以肥皂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長蔡欣玲說,百果山獅子會三十有成,今年將要擴大服務獅友,希望藉由這10萬元的經費,將百果山獅子會的愛心發揮到極致,特別謝謝縣長及所有防疫人員的奉獻與付出,此次百果山獅子會捐贈經費拋磚引玉,希望能引起群起效尤的效益,大家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彰化縣政府於2月27日成立「彰化縣政府居家檢疫/居家隔離關懷服務中心」,提供居家檢疫及隔離民眾在14天檢疫期間有關健康管理、醫藥服務、送餐協助或垃圾清運等需求。民間慈濟慈善基金會及中美製藥公司也捐贈彰化縣居家檢疫及隔離民眾1000份「安心祝福包」,這次又接受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捐款防疫專用10萬元。 
  公部門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一個幸福城市,除了政府的努力外,更需要注入民間的力量和資源。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縣府能體會各行各業的嚴重衝擊,在有限的資源下,縣府將向中央爭取更多實質的紓困經費與計畫,以便將有限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協助本縣民間企業紓困,一起度過難關。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一副會長黃玉君、二副會長蔡薰蓮、三副會長陳淑珍、四副會長江鳳玲、五副會長魏惠君、榮譽創會長黃周心慧及各理監事、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穎青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