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農曆春節 彰縣府結合民間團體送愛心及關懷溫暖縣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1/01/25
|
瀏覽人數: 57人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彰化縣政府為讓本縣弱勢家庭也能安心度過春節,今年除由縣長發放每名白米及福袋外,特別結合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共同關懷。 
本日(1月25日)由社會處王副處長蘭心代表彰化縣政府於第二辦公大樓九樓會議室與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秘書黃敏雁,發送白米、春節禮金、福袋給本縣100戶弱勢家庭。 
在這樣不景氣的時代,企業不忘回饋社會,致力公益,實在不易,彰化縣府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特別感謝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的愛心,並勉勵受捐贈的家庭要珍惜這份關懷,心懷感恩,希望弱勢家庭透過這次的愛心都能過個圓滿的農曆春節。 
隨著企業一波波經濟風暴及失業潮,民眾因失業,生活陷入窘境,影響個人、家庭生計,彰化縣政府積極結合民間團體照顧本縣弱勢個案,「幸福小舖」的開辦,提供民眾的愛心,適時伸出援手,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資源無窮」,政府與民間團體的合作,讓我們看見一加一大於二的可能,讓愛與希望無限延伸到弱勢家庭的家中與社會的各個角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