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有感服務從「圈」開始-「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品管圈成果發表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1/05
|
瀏覽人數: 112人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為提昇服務品質辦理「品管圈成果發表會」,於10月28日下午假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舉行。 
社會處自101年起,每年辦理品管圈活動以持續改善服務品質。102年本處品管圈活動,社會救助科針對低收入戶審核與撥款流程進行改善,達成以跨機關整合系統簡便民眾申請低收入戶的程序,有效縮短急難救助審核與發放時效,改善成果更榮獲第六屆政府服務品質獎肯定。 
品管圈活動每年都列為社會處重大活動之一,今年共計7個科10圈參加。其中,「五寶圈」編制「兒童及少年福利手冊」,整合「兒少權益、托育服務、早期療育、兒少扶助及其他福利服務」相關資訊於一冊,只要民眾有需求時馬上便能翻閱,以確保民眾自身權益。「I幸福圈」以「提升電話服務品質」為改善活動主題,讓民眾可即時獲得清楚的服務資訊,並感受到熱情與貼心的服務。本次社會處品管圈成果發表會各組別除簡報說明外,更以活潑的影片或以短劇來呈現改善成果,讓所有與會的嘉賓,眼睛為之ㄧ亮,並給予肯定。 
營造優良的服務品質一直是縣政團隊的努力目標,社會處陳治明處長表示:「社會處同仁為實施品管圈活動,同仁們自動自發於工作之餘,運用各種統計、改善手法,腦力激盪,集思廣益,不斷精進,以提供更完善且合乎人性的服務。」社會處將持續進行全面品質管理,不斷改造服務流程及創新服務內容,以開創彰化社會福利新盛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