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12年性別暴力初級預防 半線英雄尚蓋讚 人人都是保護「桑」 守護志工培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28
|
瀏覽人數: 119人
彰化縣112年度性別暴力初級預防~半線英雄尚蓋讚 人人都是保護桑」志工訓練於28日上午在花壇鄉花壇社區活動中心開訓,展開基礎、進階、成長及領導等四階段培訓。  
性別暴力預防首重預防工作,而社區是預防工作的第一防線,為強化社區志工從事性別暴力防治初級預防工作,本縣規劃一系列家暴防治志工專業知能訓練課程,讓志工們具有性別暴力防治相關觀念及知能,強化社區志工在初級預防工作上的防暴知能,期許各社區能永續深耕性別暴力防治工作,建構暴力零容忍的「無暴家園」。 
今(112)年度由彰化市向陽社區承辧守護志工培訓,計有12個社區、105位志工參與培訓,邀請許坋妃老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王翊涵老師及張淑慧老師等人授課,從基礎、進階、成長、領導一系列課程,並搭配社區幹部辦理不同性別暴力防治主題課程培訓,以強化社區幹部、志工關懷訪視知能以及建構社區支持網。 
社會處長王蘭心期勉參訓的社區志工用心學習,透過學習的堆積,提昇社區性別暴力防治知能,鼓勵大家發揮雞婆心,守護社區家園「讚」出來,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巿!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