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暨育兒親子館第二季聯合外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31
|
瀏覽人數: 290人
今(31)日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暨育兒親子館第二季聯合外督,於彰化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召開,由社會處王蘭心處長到場致意,感謝親子館每一位夥伴的投入,親子館在社區扮演支持家庭很重要的角色,希望透過外聘督導讓各親子館能相互激盪,調整營運策略,更清楚自己的定位及方向。 
本次特別邀請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姚秀慧處長擔任外督講師,針對育兒親子館經營策略及實務進行討論,像是依各館舍的人口特性,延伸出不同的服務特色及工作方法,亦針對情境佈置及主題換季提供案例及說明,讓大家能夠思考運用現有資源發展出不同的方案及經營模式,也期許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共同為育兒家庭打造彰化縣成為樂婚、願生、願養的友善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