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03年彰化縣婦女及家庭生活狀況調查」出版囉,歡迎下載參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1/30
|
瀏覽人數: 63人
本縣婦女及家庭狀況生活需求調查主要想透過系統性研究瞭解縣內一般婦女的生活狀況及福利需求。本縣屬農村縣,相較於其它都會型縣市,農村婦女的生活需求較難被重視,也鮮少被關注。關心婦女權益,是促進性別平等關鍵性的一步,婦女生活狀況及基本福利需求更是縣府關注的施政議題,為能深入瞭解婦女各項層面之生活狀況,俾利縣府往後在政策規劃時的參考依據,特委託學術單位進行研究調查。 
 
本研究案實施期間為103年7月1日至10月31日,委託朝陽科技大學社會工作學系謝儒賢教授擔任研究計畫主持人,調查對象為設籍在本縣19歲以上之婦女,主要著重於瞭解婦女本人及其家庭基本狀況、生活現況、福利服務使用狀況、福利服務使用需求等四大面向,運用問卷調查方式,採量化研究之資料分析,期待本研究能全面性審視縣內婦女之福利需求差異性。 
 
欲下載本研究案電子檔,可至本府性別平等議題專區─婦女福利施政計畫及研究報告─點選「103年彰化縣婦女及家庭生活狀況調查」即可;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04-7532293或04-7262250陳社工師。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