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化縣社區資源中心發行通訊報,關心縣內社區發展大小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5
|
瀏覽人數: 128人
彰化縣政府委託「僑光科技大學」承辦「彰化縣社區資源中心」,建構專屬社區資源交流之平台,針對發展初期至穩定運作的社區,分別提供個別所需的資源,同時亦邀請並鼓勵各地社區發展協會組隊前來實地參訪。 
而為讓縣內社區間,透過不一樣的平台瞭解縣內社區發展大小事,彰化縣社區資源中心特發行中心通訊報,宣傳說明彰化縣社區資源中心的服務,促進各社區間的資訊交流,提升民眾對社區的瞭解。 
目前彰化縣社區資源中心通訊報業已發行兩期,每期均介紹近期彰化社區發展重點工作,並在每期的社區資源情報站,彙整縣內各局處推展社區總體營造的相關資源,供社區民眾參考。此外,更有規畫社區特派員的專欄,每期介紹縣內兩到三個績優社區,以活潑、採訪形式介紹社區的熱情與特色。歡迎縣內外的社區幹部組隊前往參觀了解,並歡迎索取精心規劃的通訊報~ 
中心資訊:彰化縣鹿港鎮頭南里南勢巷臨57之21號(鹿港鎮南勢社區活動中心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