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化夢想館自107年2月份起開館時間異動公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19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夢想館自107年2月份起開館時間改為:週二至週六9:00-12:00 13:00-18:00(國定假日休館),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今年仍有許多豐富有趣的課程及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學習參與!!!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04-7262250。 
 
彰化夢想館是一個多功能的友善空間,以CEDAW公約為精神,落實及推動各項婦女及性別議題政策措施,並為彰化縣在地連結國內外婦女與性別議題資源的共享中心。 
 
服務內容: 
1.福利諮詢及轉介:提供社會福利資源及諮詢服務。 
2.場館設施:設置多功能會議室、親子共讀區、性別友善圖書館、視聽室、會談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民眾多元使用。 
3.培力教育課程:包含性別平等、婦女成長、幸福烘焙、有氧瑜珈及手作編織等課程。 
4.影展及季刊:播映具性別意識的影片及出版性別平等議題季刊。 
5.志工招募與服務:透過加入夢想志工行列,一起快樂服務、終身學習。 
 
聯絡資訊: 
1.電話:04-7624922  
2.地址:彰化市金馬路3段656號4樓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