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07年度高齡友善長者為師EAT-幸福時光、成就長者為師社區徵選計畫」社區錄取名單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8/06/11
|
瀏覽人數: 53人
本處辦理「107年度高齡友善長者為師EAT-幸福食光.成就長者為師社區徵選計畫」,於107年4月16日及4月17日假彰化縣秀水鄉老人會及埔鹽大有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徵選說明會,共有21個社區參與本次徵選活動。本計畫經大有社區於107年5月7日至5月25日會同本處據點輔導員訪視參與21場社區巡迴徵選,透過訪談社區理事長、志工及實地環境勘查,了解社區特有文化特色、人力及產業發展等評選項目,並於107年6月1日下午2點於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6樓會議室徵選出8個社區發展協會。錄取社區名單如下: 
1.埔鹽鄉廍子社區 
2.埔鹽鄉西湖社區 
3.福興鄉番婆社區 
4.秀水鄉頭前社區 
5.溪州鄉溪厝社區 
6.二水鄉源泉社區 
7.芬園鄉舊社社區 
8.花壇鄉花壇社區 
(名單順序非依照分數高低排列)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