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照顧孩子嘸免驚~0至2歲親職教育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4/03
|
瀏覽人數: 37人
彰化縣政府於103年3月至9月辦理0至2歲親職教育課程,特規劃4個主題課程,包含「兒童發展」、「生活安全」、「親子互動」、「生活照顧」之親職教育,每個主題內容皆區分成「0~6個月」、「7~12個月」與「1~2歲」三個年齡層,以提升家長對於0至2歲嬰幼兒各階段發展概況與照顧知識,進而提供兒童最妥善的成長與照顧。 
0~2歲是人一生身體發育、行為形塑、能力養成、品格培育的奠基期,這段期間的發展狀況,對日後的人格養成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也是孩子個體發展的重要根基,更是未來接受教育的基礎。 
歡迎照顧嬰幼兒的家長,以及對嬰幼兒照顧與教育有興趣的社會大眾踴躍報名參加,課程亦提供臨時托育服務,讓照顧者能專心學習又能兼顧嬰幼兒的安全性。 
另本課程可列計為親屬保母研習課程時數喔!課程報名簡章及課程時間表可逕至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首頁–社會處-業務專區-兒童及少年福利科下載。http://social.chcg.gov.tw/07other/other01_con.asp?topsn=1755&data_id=14168 
報名方式:請電話逕洽辦理單位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電話:04-753228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