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4年度辦理0至2歲親職教育~讓您照顧孩子嘸免驚,陪伴父母照顧孩子成長茁壯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4/20
|
瀏覽人數: 56人
彰化縣政府為提昇父母對於0至2歲兒童各階段發展概況與照顧知識,讓父母照顧孩子嘸免驚,自104年4月10日至9月30日將辦理70場次的親職教育課程,以兒童的「生活安全」、「生活照顧」、「親子互動」及「兒童發展」四大面向為主題,父母能針對0至2歲兒童需注意的事項加以防範,並破除迷思概念或錯誤訊息,以學習照顧嬰幼兒的教養資訊,提昇父母的親職知能及強化家庭照顧功能,確保兒童身心健全成長及增進家庭之親子和諧與互動。 
歡迎照顧嬰幼兒的家長,以及對嬰幼兒照顧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參加,報名方式逕向辦理單位電話報名,課程時間表可至 
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chcg.gov.tw)–社會處-業務專區-兒童及少年福利科下載。 
*若辦理場次無法參加,可自行至育兒親職網(http://badyedu.sfaa.gov.tw/),以線上瀏覽方式,自主學習喔~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電話:04-753228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