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5年度彰化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1/28
|
瀏覽人數: 158人
為慶祝4月2日全國社工日,本縣於3月29日~3月31日辦理社工日系列活動,本年度分為二大活動主題:3月30日舉辦「績優社工(政)人員表揚大會暨社會工作實務討座談會」於彰化縣政府演藝廳,除鼓勵縣內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堅守工作岡位守護幸福家庭的服務精神外,更期盼透過表揚大會的舉辦,給予社工夥伴肯定與鼓勵,並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使各領域的社工人員經驗分享,社工夥伴們能更緊密的相互合作;另3月29日~31日於縣府中庭辦理「社會福利宣導暨成果展」,結合縣內相關社會福利機構團體進行靜態及動態成果展示,除協助民眾更加瞭解本縣社會福利相關服務內容外,更期待喚起社會大眾對社工專業之重視,提升社會工作專業服務形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