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2016為愛享趣玩」 母親節活動開跑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4/22
|
瀏覽人數: 42人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為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別於105年5月7日(星期六)在彰化溪州公園舉辦了好玩又有趣的「2016為愛享趣玩」母親節活動,有動感十足的「歡樂嘉年華」帶給親子們健康有氧,接著有一連串好玩又有趣的闖關活動等著家長與寶貝們在大自然中當個超級冒險王囉! 
 
闖關活動開始前,好吃又營養的「SUPER餐盒」現身,供寶貝補足體力再出發。同時,托育資源中心的「寶貝嘟嘟車」也會出任務到溪州公園亮相,並載滿有趣好玩的教玩具以及許多的繪本,重裝與大伙見面喔!活動最後更有溫馨感人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及「我愛媽咪大聲說」活動,藉由頒發獎牌儀式,讓家長親自幫寶貝戴上屬於你們的榮耀,寶貝們也手拿康乃馨獻給投入萬分心血、拉拔成長的守護天使,齊聲說「媽咪,我愛你!」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黃淑娟處長非常關心孩子們的成長與身心發展,期盼托育資源中心舉辦的「2016為愛享趣玩」能讓孩子盡情地玩、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提供豐富多元的生活面貌,讓家長陪著孩子一起創造美好的童年回憶!5月7日咱們一起來溪州公園相見歡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