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105年度公所暨初任社區幹部」會務培力研習會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2
|
瀏覽人數: 72人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轄內初任社區幹部與志工了解社區推動的基礎工作,特定於105年6月21日於彰化縣政府第二行政大樓九樓會議室辦理「彰化縣105年度公所暨初任社區幹部」會務培力研習會。 
  本次研習會參與對象來自各鄉鎮市公所承辦同仁以及2年內初任社區理事長、總幹事或社區幹部,共計有160名與會,課程從社區會務與財務管理之兩大基礎,到瞭解會議召開與方案設計與規劃,透過上述的課程協助社區組織得以健全運作,並激勵社區幹部有效的帶領社區召開會議,進行有效溝通與對話。 
  彰化縣政府對於社區發展工作之推展一直以來相當重視,今年度除了社區總幹事認證研習班之外,更針對基礎會務培力以及社區產業推展工作另開班授課,期能協助縣內社區從基礎扎根,作為未來本縣社區發展之立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