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公益彩券、讓愛無限」105年彰化縣公益彩券形象行銷園遊會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1/29
|
瀏覽人數: 100人
為慶祝每年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讓身心障礙者能感受社會溫暖、接受照顧,進而願意參與社會,勇敢走入人群,且為讓更多人瞭解公益彩券的公益內涵,藉以提升民眾購買公益彩券的意願,並使社會大眾看到公益彩券的成效,彰化縣政府在12月4日上午10時,在國立二林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舉辦「公益彩券、讓愛無限」105年彰化縣公益彩券形象行銷園遊會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參加園遊會,以行動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此盛會,共同分享愛與關懷。 
  活動現場結合身障機構及社團共同參與,安排身心障礙團體精彩表演,還有豐富的獎品、精心設計小遊戲、廠商就業媒合、彰化縣社區產業市集及公益彩券展示等多樣性攤位,此外,活動當天民眾只要憑三張未中獎的公益彩券或刮刮樂,就可以到活動現場兌換摸彩券乙張;參加親子體驗闖關的民眾,闖關成功或是於facebook打卡按讚就可獲得精美禮品乙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