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新生活主張-享受健康、環保大作戰』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11
|
瀏覽人數: 51人
姊姊妹妹們,是否感到每天都在蠟燭多頭燒的時間裡度過。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的你,今天有好好愛自己了嗎?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貼心地為您準備了可以好好充電的一系列課程,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有體力去照顧其他人,是吧! 
活動日期訂於106年2月至8月,每月辦理一次「新生活主張-享受健康、環保大作戰」講座,本次課程邀請各領域專業的講師來授課,課程分為「健康」與「環保」兩個類別,期待透過課程可以教導我們重視自己的健康及所處的生活環境。 
豐富的課程內容有「正念減壓:靜心」、「舊衣回收再利用-牛仔布的春天」、「女性保健-辦公室的放鬆術」、「環保酵素DIY」、「認識食材,打破迷思」、「綠生活:居家盆栽DIY」,課程時間分別於2月4日(六)、4月8日(六)、5月6日(日)、6月10日(六)、7月1日(六)、8月26日(六)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在田中區婦女中心多元會議室(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22號3樓)辦理,另活動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https://goo.gl/3zFVc4及傳真報名:04-8762968,每場只招收25位成年女性,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相關活動訊息請逕洽田中區婦女中心:楊小姐、劉小姐,聯絡電話: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